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:: 觀看文章 - 異星智慧-中規中矩的爆米花娛樂片
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首頁
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
歡迎各種影視相關討論! 免註冊即可發言!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異星智慧-中規中矩的爆米花娛樂片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  下一頁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首頁 -> 有話大聲說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2:59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這應該是第一部爛番茄開過90%多好評
上映後被打成60%以下的片 有可能50%不到


看完預告後就覺得有濃濃的星際禁區味


一直在瞎扯一部無關 的星際禁區的意思是 ? 刷存在感 ? 看完預告就瞭解電影了,很行 ?
這不是超級英雄那種只有暴力特效的瞎片好嗎
劇情設定差十萬八千里
表達的意涵到製作層級 都是不同檔次
先去看過再說
不是有邪惡的外星生命就是 星際禁區


認真就輸了?
所以這一篇起跳的七頁大戰都是回假的囉?

不用騙人你不是認真的只是來亂的了
就跟你說了,嘴砲打不贏然後改口說自己是來亂的
你不是第一個了

因為你的初始第一篇永遠都會害你無法說謊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3:2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這應該是第一部爛番茄開過90%多好評
上映後被打成60%以下的片 有可能50%不到


看完預告後就覺得有濃濃的星際禁區味


一直在瞎扯一部無關 的星際禁區的意思是 ? 刷存在感 ? 看完預告就瞭解電影了,很行 ?
這不是超級英雄那種只有暴力特效的瞎片好嗎
劇情設定差十萬八千里
表達的意涵到製作層級 都是不同檔次
先去看過再說
不是有邪惡的外星生命就是 星際禁區


認真就輸了?
所以這一篇起跳的七頁大戰都是回假的囉?

不用騙人你不是認真的只是來亂的了
就跟你說了,嘴砲打不贏然後改口說自己是來亂的
你不是第一個了

因為你的初始第一篇永遠都會害你無法說謊


異形=殭屍,NASA專業沒屁用,是活屍比殭屍,到底什麼屍,還不解釋 哈哈哈
輸 ? 贏 ? 冠軍 ? 比賽 ? 腦袋進水裝賽吧,還一天到晚在賽
繼續拉你低賽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3:4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這應該是第一部爛番茄開過90%多好評
上映後被打成60%以下的片 有可能50%不到


看完預告後就覺得有濃濃的星際禁區味


一直在瞎扯一部無關 的星際禁區的意思是 ? 刷存在感 ? 看完預告就瞭解電影了,很行 ?
這不是超級英雄那種只有暴力特效的瞎片好嗎
劇情設定差十萬八千里
表達的意涵到製作層級 都是不同檔次
先去看過再說
不是有邪惡的外星生命就是 星際禁區


認真就輸了?
所以這一篇起跳的七頁大戰都是回假的囉?

不用騙人你不是認真的只是來亂的了
就跟你說了,嘴砲打不贏然後改口說自己是來亂的
你不是第一個了

因為你的初始第一篇永遠都會害你無法說謊


異形=殭屍,NASA專業沒屁用,是活屍比殭屍,到底什麼屍,還不解釋 哈哈哈
輸 ? 贏 ? 冠軍 ? 比賽 ? 腦袋進水裝賽吧,還一天到晚在賽
繼續拉你低賽


截圖咧?
NASA詳細說法咧?
繼續不認輸,沒關係要耗大家一起來耗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3:5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這應該是第一部爛番茄開過90%多好評
上映後被打成60%以下的片 有可能50%不到


看完預告後就覺得有濃濃的星際禁區味


一直在瞎扯一部無關 的星際禁區的意思是 ? 刷存在感 ? 看完預告就瞭解電影了,很行 ?
這不是超級英雄那種只有暴力特效的瞎片好嗎
劇情設定差十萬八千里
表達的意涵到製作層級 都是不同檔次
先去看過再說
不是有邪惡的外星生命就是 星際禁區


認真就輸了?
所以這一篇起跳的七頁大戰都是回假的囉?

不用騙人你不是認真的只是來亂的了
就跟你說了,嘴砲打不贏然後改口說自己是來亂的
你不是第一個了

因為你的初始第一篇永遠都會害你無法說謊


異形=殭屍,NASA專業沒屁用,是活屍比殭屍,到底什麼屍,還不解釋 哈哈哈
輸 ? 贏 ? 冠軍 ? 比賽 ? 腦袋進水裝賽吧,還一天到晚在賽
繼續拉你低賽


截圖咧?
NASA詳細說法咧?
繼續不認輸,沒關係要耗大家一起來耗


耗什麼 ? 補腦嗎 ?
哦,不用了你自己補就好了
我光是 異形=殭屍,NASA專業沒屁用就笑到飽了,自己去耗吧
所有訪客都是一個人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4:3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這應該是第一部爛番茄開過90%多好評
上映後被打成60%以下的片 有可能50%不到


看完預告後就覺得有濃濃的星際禁區味


一直在瞎扯一部無關 的星際禁區的意思是 ? 刷存在感 ? 看完預告就瞭解電影了,很行 ?
這不是超級英雄那種只有暴力特效的瞎片好嗎
劇情設定差十萬八千里
表達的意涵到製作層級 都是不同檔次
先去看過再說
不是有邪惡的外星生命就是 星際禁區


認真就輸了?
所以這一篇起跳的七頁大戰都是回假的囉?

不用騙人你不是認真的只是來亂的了
就跟你說了,嘴砲打不贏然後改口說自己是來亂的
你不是第一個了

因為你的初始第一篇永遠都會害你無法說謊


異形=殭屍,NASA專業沒屁用,是活屍比殭屍,到底什麼屍,還不解釋 哈哈哈
輸 ? 贏 ? 冠軍 ? 比賽 ? 腦袋進水裝賽吧,還一天到晚在賽
繼續拉你低賽


截圖咧?
NASA詳細說法咧?
繼續不認輸,沒關係要耗大家一起來耗


耗什麼 ? 補腦嗎 ?
哦,不用了你自己補就好了
我光是 異形=殭屍,NASA專業沒屁用就笑到飽了,自己去耗吧
所有訪客都是一個人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,哈哈哈


耗什麼?已經被推翻的話不斷重複這不是耗什麼才是耗?


截圖咧?
NASA詳細說法咧?


這麼多訪客這麼恰巧都同時都沒有別上暱稱的習慣
恰巧不是會員
恰巧都很反魚肉人
恰巧邏輯都很好被魚肉人推翻

這麼多訪客恰巧邏輯都這麼破碎
恰巧這麼多訪客都很幸運的不具備人海戰術的優勢?
兩三下就被魚肉人幹掉了

恰巧的都具備同一習慣的訪客同樣發言思維的訪客
都那麼恰巧的剛好有時間跟魚肉人耗

這麼多恰巧已經稱不上巧合了
就是你喬裝的分身好嗎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4:4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你要使用「訪客」讓大家認不出你來
就要付出代價
你若繼續無視這點不斷重複講一樣的已經被駁倒的話語
我就會不斷強調這點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7:46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你要使用「訪客」讓大家認不出你來
就要付出代價
你若繼續無視這點不斷重複講一樣的已經被駁倒的話語
我就會不斷強調這點


什麼代價? 跟進水的腦補比賽發癈文嗎,哈哈
NASA 專業沒屁用,難怪異形殭屍你濃我濃,「訪客」當作會員名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頂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7:5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.....


這麼多訪客這麼恰巧都同時都沒有別上暱稱的習慣
恰巧不是會員
恰巧都很反魚肉人
恰巧邏輯都很好被魚肉人推翻

這麼多訪客恰巧邏輯都這麼破碎
恰巧這麼多訪客都很幸運的不具備人海戰術的優勢?
兩三下就被魚肉人幹掉了

恰巧的都具備同一習慣的訪客同樣發言思維的訪客
都那麼恰巧的剛好有時間跟魚肉人耗

這麼多恰巧已經稱不上巧合了
就是你喬裝的分身好嗎


看來看去都是魚肉人被推翻幹掉啊,哈哈哈

回頂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0:1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智商有87以上的都看得出來有個人認真在尬輸贏
所以只要戲弄牠牠就只能乖乖被玩爆 Twisted Evil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0:26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你要使用「訪客」讓大家認不出你來
就要付出代價
你若繼續無視這點不斷重複講一樣的已經被駁倒的話語
我就會不斷強調這點


什麼代價? 跟進水的腦補比賽發癈文嗎,哈哈
NASA 專業沒屁用,難怪異形殭屍你濃我濃,「訪客」當作會員名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什麼代價?
裝閱讀障礙沒有用喔

我的意思就是「代價 = 被識破自己開的分身」

想要否認都沒用啦
人家的文章你竄改不了的

你就繼續自我阿Q吧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0:2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.....


這麼多訪客這麼恰巧都同時都沒有別上暱稱的習慣
恰巧不是會員
恰巧都很反魚肉人
恰巧邏輯都很好被魚肉人推翻

這麼多訪客恰巧邏輯都這麼破碎
恰巧這麼多訪客都很幸運的不具備人海戰術的優勢?
兩三下就被魚肉人幹掉了

恰巧的都具備同一習慣的訪客同樣發言思維的訪客
都那麼恰巧的剛好有時間跟魚肉人耗

這麼多恰巧已經稱不上巧合了
就是你喬裝的分身好嗎


看來看去都是魚肉人被推翻幹掉啊,哈哈哈



看來看去都是輸不起開分身在喬裝不同人啊,哈哈哈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0:3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智商有87以上的都看得出來有個人認真在尬輸贏
所以只要戲弄牠牠就只能乖乖被玩爆 Twisted Evil


自我阿Q又來了


好啊,既然你一開始就不是來認真的

那幹麻陪我戰那麼久?

我也可以把我對你的戰鬥稱之為「我在戲弄你」啊

這種先聲奪人的自慰法已經不稀奇了好嗎

你跟我戰8頁還要自稱戲弄我?令人啼笑皆非的打腫臉充胖子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0:4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你要使用「訪客」讓大家認不出你來
就要付出代價
你若繼續無視這點不斷重複講一樣的已經被駁倒的話語
我就會不斷強調這點


什麼代價? 跟進水的腦補比賽發癈文嗎,哈哈
NASA 專業沒屁用,難怪異形殭屍你濃我濃,「訪客」當作會員名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什麼代價?
裝閱讀障礙沒有用喔

我的意思就是「代價 = 被識破自己開的分身」

想要否認都沒用啦
人家的文章你竄改不了的

你就繼續自我阿Q吧


意思就是 …  
NASA 專業沒屁用,你的癈文專業超有用
轉來轉去,說個話前後顛三倒四沒人聽得懂還要自我補腦解釋
異形殭屍你濃我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一個會員,叫作「訪客」,進水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2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0:5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你要使用「訪客」讓大家認不出你來
就要付出代價
你若繼續無視這點不斷重複講一樣的已經被駁倒的話語
我就會不斷強調這點


什麼代價? 跟進水的腦補比賽發癈文嗎,哈哈
NASA 專業沒屁用,難怪異形殭屍你濃我濃,「訪客」當作會員名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什麼代價?
裝閱讀障礙沒有用喔

我的意思就是「代價 = 被識破自己開的分身」

想要否認都沒用啦
人家的文章你竄改不了的

你就繼續自我阿Q吧


意思就是 …  
NASA 專業沒屁用,你的癈文專業超有用
轉來轉去,說個話前後顛三倒四沒人聽得懂還要自我補腦解釋
異形殭屍你濃我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一個會員,叫作「訪客」,進水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可是「訪客」沒在這裡說話啊
只有訪客

有本事你叫「訪客」來啊
嘴砲打不贏說一句「沒人聽的懂」這每個輸不起的都會用啊
進步一點,好嗎?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Wed Mar 29, 2017 11:0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你要使用「訪客」讓大家認不出你來
就要付出代價
你若繼續無視這點不斷重複講一樣的已經被駁倒的話語
我就會不斷強調這點


什麼代價? 跟進水的腦補比賽發癈文嗎,哈哈
NASA 專業沒屁用,難怪異形殭屍你濃我濃,「訪客」當作會員名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什麼代價?
裝閱讀障礙沒有用喔

我的意思就是「代價 = 被識破自己開的分身」

想要否認都沒用啦
人家的文章你竄改不了的

你就繼續自我阿Q吧


意思就是 …  
NASA 專業沒屁用,你的癈文專業超有用
轉來轉去,說個話前後顛三倒四沒人聽得懂還要自我補腦解釋
異形殭屍你濃我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一個會員,叫作「訪客」,進水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可是「訪客」沒在這裡說話啊
只有訪客

有本事你叫「訪客」來啊
嘴砲打不贏說一句「沒人聽的懂」這每個輸不起的都會用啊
進步一點,好嗎?


「訪客」只有一個,不就你說的,啊不然是鬼嗎,啊來對話的不就是「訪客」?
鬼有很多隻,訪客只有一隻,現在又不承認訪客只有一隻了,前後顛三倒四沒人聽得懂還要自我補腦解釋

NASA 專業都沒屁用了,是要進步啥,進水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頂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首頁 -> 有話大聲說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  下一頁
8頁(共10頁)


 
前往:  
可以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可以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