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:: 觀看文章 - 甄子丹在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根本是戲份很少的龍套角色啊...
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首頁
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
歡迎各種影視相關討論! 免註冊即可發言!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甄子丹在《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》根本是戲份很少的龍套角色啊...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  下一頁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首頁 -> 有話大聲說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楊大
訪客



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12:0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覺得俠盜一號根本不精彩啊....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1:3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
壹週刊影評的每一篇都沒有依照你格式發表

快去譴責啊


壹週刊 ? 我還蘋果日報咧,癈話一堆,弱呆了


說不出口了吧
你以為順勢幫我舉一反三就可以呼嚨?

問題沒回答啊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1:35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
壹週刊影評的每一篇都沒有依照你格式發表

快去譴責啊


壹週刊 ? 我還蘋果日報咧,癈話一堆,弱呆了



白話文叫作:
如果每篇批評都要附上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那不止本論壇
全台灣除了學生論文外沒人符合你的要求

也就是你純粹只是針對我而來而已嘛
臭孬仔不敢嗆壹週刊就說啊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1:4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
壹週刊影評的每一篇都沒有依照你格式發表

快去譴責啊


壹週刊 ? 我還蘋果日報咧,癈話一堆,弱呆了



白話文叫作:
如果每篇批評都要附上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那不止本論壇
全台灣除了學生論文外沒人符合你的要求

也就是你純粹只是針對我而來而已嘛
臭孬仔不敢嗆壹週刊就說啊


不用多說,觀眾結構 、電影、市場行銷理論,請回答,jj都批,想必滿腹墨水胸懷大志該去好萊塢啊,這麼厲害怎麼縮了 ?說不出來了?又說不是評論,那就討論啊,真要討論又沒辦法了,扯東扯西,星戰故事怎麼些,為什麼該照你的說的寫,說個道理嗎,只想自語自語大話開部落格不是更好,來討論板又不討論只是謾罵的心態是 ?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1:47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
壹週刊影評的每一篇都沒有依照你格式發表

快去譴責啊


壹週刊 ? 我還蘋果日報咧,癈話一堆,弱呆了



白話文叫作:
如果每篇批評都要附上
市場
觀眾結構
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那不止本論壇
全台灣除了學生論文外沒人符合你的要求

也就是你純粹只是針對我而來而已嘛
臭孬仔不敢嗆壹週刊就說啊


不用多說,觀眾結構 、電影、市場行銷理論,請回答,jj都批,想必滿腹墨水胸懷大志該去好萊塢啊,這麼厲害怎麼縮了 ?說不出來了?又說不是評論,那就討論啊,真要討論又沒辦法了,扯東扯西,星戰故事怎麼些,為什麼該照你的說的寫,說個道理嗎,只想自語自語大話開部落格不是更好,來討論板又不討論只是謾罵的心態是 ?


哎呀~糟了
你自己要跟自己對抗一番了
不用多說,觀眾結構 、電影、市場行銷理論?為什麼該照你的說的寫,說個道理嗎,只想自語自語問問題開部落格自問自答不是更好 ?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1:51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快點啦
不要廢話啦
這裡一堆人批評電影沒附上市場/觀眾結構/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只會針對我一直問
那就是對人不對事又不承認的孬種阿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2:49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魚肉人 寫到:
快點啦
不要廢話啦
這裡一堆人批評電影沒附上市場/觀眾結構/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只會針對我一直問
那就是對人不對事又不承認的孬種阿


自語自語大話開部落格不是更好,來討論板又不討論又罵人的心態 ?
不想討論就是認輸了,弱呆的對手只會繞口令,這種勝利有點無趣,算了,持續你的繞口令大話吧 Cool

回頂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3:48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onymous 寫到:
魚肉人 寫到:
快點啦
不要廢話啦
這裡一堆人批評電影沒附上市場/觀眾結構/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只會針對我一直問
那就是對人不對事又不承認的孬種阿


自語自語大話開部落格不是更好,來討論板又不討論又罵人的心態 ?
不想討論就是認輸了,弱呆的對手只會繞口令,這種勝利有點無趣,算了,持續你的繞口令大話吧 Cool


這裡一堆人批評電影沒附上市場/觀眾結構/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
你還沒回答阿

為什麼你不去找每個會員討市場/觀眾結構/電影與市場行銷理論?

然後就自己宣布勝利啦?
自行宣布勝利然後說算了
不如我說算了我現在宣布辜莞允我老婆比較快

怎麼樣?
要來耍基巴大家都會
你可以再更假掰一點沒關係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Tue Dec 27, 2016 4:04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整理一下來龍去脈

有人說jj沒太空片的才華不是我說的
然後他就把這段話綁在一起引我的言回
然後還說
這樣的回法這不是針對我
不要對號入座

請問如果是你你信嗎?

再來
我說了星戰七的劇情發展遺憾
為什麼會跟觀眾結構/電影市場/行銷理論扯上關係?

那這個討論區近乎全部的網友在抱怨電影劇情的時候
都沒有附上觀眾結構 、電影、市場行銷理論
是不是都只能自言自語大話開部落格?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魚肉人



註冊時間: 2015-09-21
文章: 1989

發表發表於: Wed Dec 28, 2016 9:05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最奇怪的事情莫過於

第二死星之戰後
帝國既然傷的這麼重

怎麼莉雅跟蘇洛都那麼老了

30年過去了
反抗軍還這麼虛弱,還處於弱勢?
那這麼說30年前那場大勝利是打假的?

反抗軍應該已經轉變為新共和國武力了

為什麼依舊虛弱到第一軍團可以大搖大擺的擄小孩四處作惡??

賣在給我基八什麼市場觀眾了

所以去你的行銷導論緣故他媽劇情乾脆瞎掰一通啊

市場觀眾行銷需求有道
乾脆派SG-1來亂入不是更乾脆?
叫雷迪克來料理也可以

去你的來鬧版貨色

要瞎掰你倒是給我挖出來每篇批評電影的沒有附上全篇報告
討論電影
跟討論電影行銷說不同的
行銷導論是行銷部門的事情
行銷部門連狗屎大便都要包成翡翠推廣電影

觀眾結構更操蛋了
星際大戰不會有什麼跟觀眾結構跟市場的考量問題
「star wars」沒有這個問題
因為它是「star wars」

他媽的你又不是原創劇本
什麼叫作市場問題
他媽的你劇本亂掰重抄一遍才會有市場問題啦
操你媽的會問問題了不起啊?

你有本事考試一樣的問問題
就他媽要有本事公佈答案來羞辱對手

我來找你碴說你要達成我開出題目的考試後才能批評電影
然後說不出正確答案
這樣我他媽也超有深度

繼續玩假掰遊戲啊

不敢回了吧
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狼王
訪客





發表發表於: Thu Dec 29, 2016 2:4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蠻後悔去看這部的

回頂端
BANG
訪客





發表發表於: Sat Dec 31, 2016 6:23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那我不看了

是為了丹哥才想看的

本身對星戰沒興趣

回頂端
美女
訪客





發表發表於: Mon Jan 02, 2017 3:45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討厭貞子但

回頂端
訪客






發表發表於: Tue Jan 03, 2017 11:02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我覺得丹哥姜文這裡表現的不錯,他們本來就不可能是主角,戲份和台詞已經比想像的多了

回頂端
IO
訪客





發表發表於: Thu Jan 05, 2017 1:0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為什麼有甄子丹演的電影都很難看?

回頂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觸電網 電影討論區 首頁 -> 有話大聲說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前往頁面 上一頁  1, 2, 3, 4  下一頁
3頁(共4頁)


 
前往:  
可以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可以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